close

  

『一個真人真事的故事,發生在大學的階段』

一本出版的實體書,記錄了多少我們大學時的青春回憶~

這部影片,紀錄了一個我認為很酷、很熱血的回憶
我從未想過在大學畢業後的日子能將當初沒送的東西、沒跟她說的話
在一切的偶然之中讓她知道
九把刀曾說"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"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~
那不是一段感情、但其中卻有充滿了許多美好的青春記憶~
更令人意外的是...
在畢業後各分東西的我們
還是能將當初的心意送到她的手中
希望學姊,祈願你我未來的路,能像後來我們彼此的祝福~
延續書中的特殊緣分,美麗地走下去~

<書本序>

心中對於她當然有些許遺憾

遺憾的是她的幸福還是在我的祝福中消失了

可是我大學的四年還是一直感到很幸福

那段塵封已久的記憶

當妳再次出現後

點飾了伴隨著我青澀年少的美麗...

 

致『中興大學獸醫系女神學姊-羅雅蘋』

arrow
arrow

    fairytal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